氢氧化锂

坚持写作的不透明
言之有物,实为心声,不平则鸣。
曾用笔名:不存在的黑猫
上刊作品《梦中人》《从网络文学到经典文学》《游湖有感》等多篇散文小说等
坚定左派,马克思主义者,不喜勿关
英特纳雄耐尔一定会实现!

关于飞龙萌点的碎碎念

我要向全世界安利这个憨憨直男!

身边没啥朋友玩食物语,但是给朋友看立绘的时候大部分人都能很快get到龙井一品师兄扬州佛爷这种天然美人,加上龙井佛爷的声音都是awsl,所以朋友一开始都挺不能理解我为什么对这个憨憨直男爱的深沉,而且这家伙还很憨,不会说情话。

我是个博爱党,空桑所有食魂我都很喜欢,但是只有憨憨龙一个会是我心中永远的正宫。

朋友问我为什么,我想了想,飞龙汤身上有种我的初恋的感觉,他不一定是最帅的那一个,也不一定是最优秀的那一个,恋爱情商有点低,很多事情他自己也弄不懂,可是他用最简单原始的方式确认着自己的心意,确定着自己喜欢你,愿意笨拙地喜欢着一样或许也没有那么优秀的你。

对,最戳我的就是笨拙的喜欢。

生活里的憨憨龙或许是个生活白痴,恋爱白痴,但是他的心又赤诚地让你无法怪罪他,恋爱的时候他随口说出两句让你不高兴的话,你张牙舞爪要去打他,他任由你捶两下胸口,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但是为了让你开心撅着嘴没反驳你,等你气消了拉着你去烧烤,一笑一口大白牙。

你还生得了气吗?是我我就不行了,被他一逗笑他就对你说:“没有什么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!”你去揪他耳朵,他佯装躲不过任你打打骂骂的,还对你憨憨地笑。

而且这家伙对变强的执念像极了每个想拼命努力变得更好的我们,或许我们在生活中碰了壁,渐渐学会谦虚,学会收敛自己。可是他不会,他永远是意气风发的红发少年,是一次失败以后高喊着下次再战,是坚信最强是来源于不断进步的坚持。

而且最重要的一点,这家伙在好感剧情里,为了你甚至愿意放弃力量,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。他渐渐在你的身边学会了守护他人,对于他来说,如果这份最强的力量不能守护你,他宁愿不要!

他心思澄净,不会被外界的恶言恶语所伤,因为他有一套自己的行事准则。

我好羡慕这个憨憨,他怎么活成了我最想成为的样子。

若说他什么都不懂,可是他却在考量一切后认为俞生是比他更优秀的天海之主,宁愿自己牺牲保全大局,对俞生说:“这天下是众人的天下,要守护,也应当由众人一起守护!”

比起俞生的身为龙王的责任感,飞龙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王,是领导者,他将自己放在众生的位置上,却在切实地为众生考虑,是所谓地处江湖的侠客风气,他身上有种朴素的人文哲学。

飞龙汤让人觉得惊喜之处在于,你觉得他是一张白纸,但是你会发现他却不是一张完全的白纸,他有自己坚信的东西,可是对于很多事情却还是懵懵懂懂如同孩童。

让这张白纸染上你的颜色,调教什么的深得我心(我没有在ghs 真的)

说完性格,外表也真的完全戳中我心。

试问谁不喜欢大胸细腰还有一个坚实的臂膀的男孩子!红发暴躁老哥简直是我的取向狙击。(对,说的就是你们两个,酒吞童子和飞龙汤)飞龙汤亲妈太太太会了,穿一半露一半,肌肉手我太馋了。还有胸肌,一看就很好摸!

飞龙看起来介于少年和成人之间,这让他比少年多了一点成熟,比成人多了一分热血,他可以为了你考虑良多,也可以为了你瞬间变成大白痴,小心翼翼地邀请你去海滩边吃烧烤。

他香,他太香了。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3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氢氧化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