氢氧化锂

坚持写作的不透明
言之有物,实为心声,不平则鸣。
曾用笔名:不存在的黑猫
上刊作品《梦中人》《从网络文学到经典文学》《游湖有感》等多篇散文小说等
坚定左派,马克思主义者,不喜勿关
英特纳雄耐尔一定会实现!

是祭品!许愿后天的虾虾池!
虾虾:是命运的红线唤我到这里来的吗?
没有虾虾的我尽力扣了扣细节(最近要考试加上一大堆事情只能粗略摸鱼)
生活不易我现在真的很磕这种阳光大男孩(例如飞龙汤这种憨憨龙,崽崽,妈妈爱你),真的太可爱了!!
目前墙头:北京烤鸭(初始御加初恋!他的cv是小蓝的cv我真的可以!),佛爷(我很吃佛爷人设,追求美的贵公子),飞龙汤(你好憨,但是你战意爆发的样子像极了爱情,明明是个战斗狂人心思却和小孩子一样澄净,我好爱这种阳光直男,我可以摸摸你翅膀吗?),吉利虾(你好像一只阳光大狗狗啊!觉得你怀里肯定很暖和,碎碎念的cp脑好可爱,你看我们般不般配?)
等我考试完了我要摸鱼摸个爽(bushi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氢氧化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