氢氧化锂

坚持写作的不透明
言之有物,实为心声,不平则鸣。
曾用笔名:不存在的黑猫
上刊作品《梦中人》《从网络文学到经典文学》《游湖有感》等多篇散文小说等
坚定左派,马克思主义者,不喜勿关
英特纳雄耐尔一定会实现!

最近想写同人的手又有点按耐不住了(虽然和写文不一样,写文有稿费,同人几乎用爱发电)

但是最近身体一直不舒服,肠胃不适,几乎吃不下什么东西,然后写文看几眼电脑又不舒服得厉害,脑子里全是大大小小的脑洞

但是我的笔跟不上

最近基本保持一个星期1.5篇文章的产出(别问我文章去哪了,问就是商用了,等解禁)

贫穷使我的文章产出飞快

下个星期考虑一下要不要休息一下,最近真的太累了,一个暑假几乎都没好好休息过

即使我倒下了我也要高喊一声:绿蓝,也青藕饼真好吃!阿青是我的!(梦里什么都有)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氢氧化锂 | Powered by LOFTER